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標准庫上線
發布時間:2023-03-16 08:4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16

  為推進文化和旅游標准化建設,發揮標准對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引領和支撐作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網站近日上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標准庫。標准庫收錄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編制的旅游地方標准98個,文化地方標准21個,公眾可以便捷查詢安徽省編制的文化和旅游標准。

  近年來,安徽文旅標准化工作快速推進。一是標准化體系建設逐步健全。旅游標准化體系進一步完善,文化標准化體系初步形成。二是標准制修訂工作穩步推進。安徽省主導編制國家標准《旅游景區可持續發展指南》(GB/T 41011-2021),主導編制《旅行社服務質量誠信等級評定與劃分》等8個行業標准。三是區域標准化合作不斷深入。參與制定《鄉村旅游廁所管理與服務要求》等長三角協同旅游標准和《旅游景區常態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指南》等中部地區區域標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