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旅精彩亮相外國駐滬代表機構迎新春話友誼活動
發布時間:2024-03-01 09:2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3-01

  2月28日,安徽省與外國駐滬代表機構“美好安徽與世界對話”迎新春話友誼活動在上海隆重舉行。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現場推介了大黃山世界級休閑度假康養旅游目的地,誠摯歡迎大家走進安徽,感受徽風皖韻的獨特魅力﹔組織了獨具徽風皖韻的文藝演出,黃梅戲、徽劇、花鼓燈舞蹈、民樂演奏、雜技等演出精彩紛呈,現場氣氛熱情歡快,高潮迭起,各方嘉賓在歡歌笑語中共迎新春,共話友誼。

  文房四寶、徽州竹雕、洪斌絲畫、汪滿田漁燈、埇橋剪紙等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項目在現場展演展示。與會嘉賓欣賞頻頻與非遺傳承人互動交流,紛紛贊揚安徽非遺的匠心獨運和美輪美奐。安徽省書畫院的畫家現場作畫,展示中國書畫中蘊藏的豐富中國文化內涵和藝術魅力。多國駐滬代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紛紛點贊安徽文旅。

  來自43個國家駐滬領事機構負責人、10余家外國地方政府和商協會駐滬代表以及外國媒體等200多名中外嘉賓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