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18中國網絡文化產業年會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18-12-19 10:05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8-12-19

  12月15日、l6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國動漫集團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網絡文化產業年會(第四屆)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年會圍繞今年文化領域兩大熱現象——數字文化與文旅融合展開,解讀產業政策,把脈行業趨勢,發現投資亮點,探索合作空間。年會設立“數字化助推高質量發展”“數字化背景下的文旅融合發展”“動漫游戲行業的內容引領與用戶評價”“網絡視覺力量的價值選擇”四大主題論壇,並聯合了望智庫共同發布了《2018年度中國網絡文化產品用戶評價報告》。四個主題論壇共邀請中國旅游研究院、了望智庫等行業研究機構和騰訊、網易、窮游等文化旅游企業的35位嘉賓上台進行了分享交流,人民日報、光明日報、中國文化報、中國旅游報、新華社等18家媒體參與年會報道,來自全國各地300余家文化企業代表,以及近1200名專業觀眾參加了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