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19北京國際旅游博覽會開幕
發布時間:2019-06-21 09:49 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1
  作為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重要專業板塊,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2019北京國際旅游博覽會於6月18日在國家會議中心開幕,來自80余個國家和地區、國內部分省市的近千家旅游機構、旅游企業和特邀買家參展。
  此次展會面積2.2萬平方米,400余家國內外參展商集中展示豐富多彩、特色鮮明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同時帶來幾十場主題推介和表演活動。國內各大品牌旅游企業推出數百條品質有保障、價格優惠的旅游線路產品。展會進一步拓展歐洲市場,法國、愛爾蘭、保加利亞、斯洛伐克、馬耳他等國家首次參展,為專業觀眾和買家帶來新的渠道和產品﹔進一步優化國際買家質量,邀請了來自65個國家的120余名國際買家,其中大部分來自歐洲、北美洲、澳洲等主要入境客源國家,為參展商提供更為廣闊的合作渠道和商機。買家與參展商通過展前網上預約、現場集中洽談,使洽商更加精准有效。
  展會專設北京旅游咨詢區,提供全市旅游資訊和政策信息服務,老年旅游展區和科技互動區針對老年游客、學校畢業生等群體,推出專屬產品和深度主題產品。據悉,每天展覽時間延長至19時,展會將持續至6月20日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