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京津冀聯合推廣冬季冰雪文旅資源
發布時間:2019-12-13 15: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3
  12月9日至12日,京津冀冬季冰雪文旅體驗推廣活動舉辦,來自京津冀地區的文化和旅游管理者、相關從業者及專家學者等百余人,先後觀摩考察了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延慶區和河北省張家口市的冬奧會場館及配套設施建設情況,以及延慶、張家口的冬季冰雪文化旅游資源。
  在京張冰雪體育休閑旅游帶體驗活動啟動儀式上,北京市石景山區、延慶區和河北省張家口市、天津市薊州區文旅部門代表對各自地區冬季文化旅游資源進行了推介。現場還發布了京津冀文旅體驗推廣抖音賬號。
  在觀摩考察活動中,與會者共同參加了延慶冰雪歡樂季啟動儀式。現場發布了京津冀冬季文旅體驗推廣活動聯合倡議書。本屆冰雪歡樂季以“燃動冰雪,樂在延慶”為主題,包括啟動儀式、世園燈會暨文化廟會、龍慶峽冰燈藝術節、民宿紅火過大年等4個品牌活動,串聯冰雪推介會、冰雪嘉年華、冰燈藝術節、冰雪燈會廟會、冰雪過大年、冰雪賽事等六大板塊60項休閑體驗活動,從12月初持續到2020年2月底。延慶區今年特別推出8條聯動延慶和張家口兩地多個資源點的冰雪旅游線路。(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