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2019年我最心儀的北京禮物”揭曉
發布時間:2020-01-13 09: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3

  “2019年我最心儀的北京禮物”頒獎典禮日前在京舉辦。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此項評選活動於2019年10月中旬啟動,經過線下市集、線上投票及專家評審等多個環節綜合評價,最終評選出國粹娟人、京劇臉譜面膜、花絲如意等12個2019年我最心儀的“北京禮物”獎。

  頒獎典禮現場還頒發了12個最具潛質獎、6個最佳店面獎,揭曉了最佳組織獎、品牌推廣伙伴獎等。據初步統計,此次評選活動共帶動“北京禮物”參評企業近9150萬元銷售額,企業銷售同比增長近20%。

  此次評選活動體現出產品多樣、宣傳廣泛、拉動消費、貼近生活等特點。2019年“北京禮物”先後在第八屆北京國際旅游商品及旅游裝備博覽會、2019北京全球友好機場總裁論壇、頤和園、王府井和平菓局等舉辦了多場線下創意市集活動。市集現場,人們不僅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為喜歡的參評商品投票,還能錄制小視頻參與“北京禮物”話題挑戰,與親朋好友分享、講述“北京禮物”。“北京禮物”官方抖音號粉絲增長2.1萬人、獲贊7.2萬,“北京禮物”抖音挑戰話題播放量達4736.4萬。“北京禮物”已經成為國內目的地旅游城市中知名旅游商品和文創產品品牌。(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