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打造紅色旅游升級版 “10+4”紅色故裡結成旅游聯盟
發布時間:2018-07-03 11:21 來源:重慶日報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重慶日報 2018-07-03

  6月29日,2018﹒重慶“10+4”紅色故裡行暨新時代重慶革命老區紅色旅游發展研討會在彭水舉行,來自全國的多位知名專家就新時代傳承紅色文化、創新紅色旅游模式、打造紅色旅游品牌課題進行深入探討。

  重慶市“10+4”紅色故裡(潼南、開州、江津、黔江、彭水、酉陽、秀山、城口等)結成“重慶市紅色旅游聯盟”,在紅色旅游項目建設、宣傳營銷、紅色文化傳承等方面開展合作,全面打造我市紅色旅游“升級版”。

  與會專家認為,銘記光輝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紅色旅游是有效載體,每一個紅色景區都是一個常學常新的生動課堂,是開展愛國主義和黨性教育的生動教材。

  研討會上,與會專家還就如何增強紅色景區的持久吸引力,讓紅色旅游“長”紅“長”興,全面開啟紅色之旅、信仰之路,使紅色基因代代相傳、血脈永續發表了自己的意見和建議。(記者 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