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旅游推廣活動在俄羅斯與白羅斯引發“熱潮”
發布時間:2018-07-20 09:43 來源:重慶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重慶日報 2018-07-20
  “重慶太美啦,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近日,市旅發委等部門在俄羅斯莫斯科和白羅斯明斯克舉行的重慶旅游推廣活動,吸引了不少當地市民的關注。 
  在俄羅斯莫斯科,重慶旅游代表團舉辦了“重慶旅游推廣季啟動儀式暨重慶—莫斯科航線推廣日”活動,吸引俄羅斯近200位人士到現場了解重慶豐富的旅游資源。 
  重慶旅游代表團在推介會上用圖片展、幻燈片、宣傳片、現場互動等形式,向與會嘉賓全面介紹了重慶旅游品牌的“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目標定位和“行千裡﹒致廣大”價值定位,並重點推薦了重慶的五張旅游“名片”:壯麗三峽、山城美景、厚重人文、溫泉之都和秀美鄉村。重慶獨具魅力的旅游資源讓與會嘉賓紛紛點贊。 
  推介會現場,重慶旅游業界代表與俄方相關代表現場簽訂了7個“產品互推、客源互送”合作項目,不僅將進一步提升重慶旅游在俄羅斯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還將為俄羅斯游客來渝提供更豐富的選擇和更便捷的渠道。此外,重慶眾多知名旅游景區和相關企業還組織了“重慶旅游優惠大禮包”,其中包括機票、景區門票、食宿代金券等。 
  在白羅斯明斯克,市旅發委在2018年重慶文化節上舉辦了重慶旅游推廣活動。“重慶是座山水之城,房子依山而建,層層疊疊,簡直不可思議。”曾經在中國留學的白羅斯國立大學學生莎莎連連贊嘆。一位白羅斯男子仔細觀看了介紹重慶的短片後,對重慶日報記者說:“重慶的橋真多,樣式還各不相同,有的在橋上建有古色古香的亭子,有的就像彩虹橫跨大山之間,真是太美了!” 
  重慶旅游推廣活動還吸引了中俄白三地媒體的廣泛關注,新華社、人民網、金磚五國電視台、今日俄羅斯、白羅斯國家電視台、白羅斯國家通訊社等數十家媒體,對本次活動進行了深入的現場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