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市研學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專題宣傳20日啟動 發布六條暑期研學推薦線路
發布時間:2018-08-06 10:55 來源:重慶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重慶市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6

  7月20日上午,“重慶市研學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專題宣傳啟動儀式在重慶永川拉開帷幕。

  重慶市旅發委會上發布了六條2018年重慶市研學旅行暑期推薦線路,包括園藝博覽之旅、都市風情之旅、人文創意之旅、動物王國之旅、高山植物之旅、自然探秘之旅。另外,還為南川區、榮昌區、豐都縣、雲陽縣4個區縣授牌“重慶市研學旅行目的地”,以及為重慶動物園、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大足石刻景區、金佛山景區、統景溫泉風景區等21家單位授牌“重慶市研學旅行示范基地”。獲評的目的地和示范基地現場成立了“重慶研學聯盟”。
  2018年重慶市研學旅行暑期推薦線路
  一、園藝博覽之旅
  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渝中)—重慶宋慶齡舊居陳列館(渝中)—重慶園博園(兩江新區)。
  二、都市風情之旅
  重慶歡樂谷(兩江新區)—重慶兩江國際影視城(渝北)—統景溫泉風景區(渝北)—周君記火鍋食品體驗工業園(九龍坡)—貳廠文創公園(渝中)。
  三、人文創意之旅
  大足石刻景區—榮昌陶文化創意產業園—重慶科創職業學院(永川)。
  四、動物王國之旅
  重慶動物園(九龍坡)—毛毛蟲生態農場(九龍坡)—喜觀昆蟲王國(璧山)。
  五、高山植物之旅
  金佛山景區(南川)—重慶市藥用植物研究所(南川)。
  六、自然探秘之旅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涪陵)—豐都雪玉洞景區—豐都名山風景區—重慶中華仙草園(墊江)—劉伯承同志紀念館(開州)。
  重慶市研學旅行目的地名單(4個)
  南川區
  榮昌區
  豐都縣
  雲陽縣
  重慶市研學旅行示范基地名單(21個)
  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
  重慶園博園
  重慶動物園
  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
  大足石刻景區
  金佛山景區
  統景溫泉風景區
  貳廠文創公園
  重慶宋慶齡舊居陳列館
  豐都名山風景區
  重慶科創職業學院
  榮昌陶文化創意產業園
  毛毛蟲生態農場
  重慶兩江國際影視城
  喜觀昆蟲王國
  重慶歡樂谷
  重慶中華仙草園
  重慶市藥用植物研究所
  劉伯承同志紀念館
  豐都雪玉洞景區
  周君記火鍋食品體驗工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