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百館聯動”系列文旅嘉年華活動重慶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1 10:43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1
  11月6日,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和重慶市北碚區委、區政府主辦的2019年第七屆全國部分省市文化館“百館聯動”系列文旅嘉年華活動(以下簡稱“百館聯動”)在重慶北碚拉開帷幕。
  本次“百館聯動”於11月6日至9日開展包括開幕式、7場大型群眾文化精品文藝演出、“百館聯動”主題攝影聯展、著名文化專家專題講座、行業論文理論研討會、文旅融合發展體驗研討會以及閉幕式等系列活動,以求加強各地文化館的文化交流互動,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活動規模、成員單位分布廣度和演職人員數量均創新高,匯聚了全國12個省400余家群眾藝術館、文化館,1000余名演職人員,100余個各具地域文化特色和民族風情的文藝節目,260幅反映各地風土人情的攝影作品,以及由各地區文化館提交的74篇論文組成的專題論文集。
  為提升認知度和推廣度,本屆“百館聯動”活動首次創作了主題歌曲《守望》,並設計制作了活動統一標識。(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