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2019重慶全球旅行商大會助力重慶入境游
發布時間:2019-11-18 13:51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8
  11月14日,由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南岸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南岸區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承辦的2019重慶全球旅行商大會在重慶市南岸區舉行。
  大會吸引了來自新加坡、美國、英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余名旅行商等參加。現場舉行了“2019年度優秀重慶文化旅游境外推廣中心”頒獎儀式以及17個入境旅游市場合作項目的簽約儀式,並推出了一款面向境外游客的旅游APP,運用大數據和區塊鏈技術助力重慶旅游業發展。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劉旗表示,為推進入境游發展,重慶將抓好144小時過境免簽、入境旅游獎勵等優惠政策落實,並在保護外資旅游企業合法權益、提升旅游公共服務等方面繼續發力。
  另外,在同步舉行的2019重慶國際旅游交易會上,來自西班牙、新加坡、奧地利、印度等8個國家的參展商和我國的知名景區、文旅企業紛紛展出各自的特色文旅產品。其中,重慶主展區展示的非遺文創等吸引了參展商的關注。(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