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第七屆重慶文旅網絡惠民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11-03 11: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03
  第七屆重慶文化旅游惠民消費季(秋冬)——網絡惠民活動近日啟動,重慶市民可領取最高5折優惠的文化和旅游消費補貼券以及最高500元的文化和旅游直補消費券。
  此次網絡惠民活動聚焦都市游、溫泉游、冰雪游等消費領域,以重慶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務平台惠游重慶為主要優惠獲取渠道,並整合各大票務平台、OTA平台、生活服務平台發放消費券。
  從10月28日起,重慶市民可通過惠游重慶、重慶演出信息、中國銀聯等多個線上平台,領取最高5折優惠的文化和旅游消費補貼券以及最高500元的文化和旅游直補消費券,並享受多個熱銷產品的低價優惠。其中,原價398元的歡樂谷不限次數年卡隻需198元即可購買,融創渝樂小鎮、融創海世界門票僅需支付5元即可購買,重慶1949大劇院等市內文化場所可低價購票。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有關負責人表示,第七屆重慶文化旅游惠民消費季將持續至明年3月,市民可關注“惠游重慶”“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微信公眾號,了解更多活動信息。(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