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第二屆中國溫泉產業博覽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3-01-10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10

  第二屆中國溫泉產業博覽會暨世界溫泉之都養生文化節近日在重慶市北碚區舉辦。本次活動以“溫泉賦能健康”為主題,由世界溫泉與氣候養生聯合會、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北碚區政府指導,中國旅游協會溫泉旅游分會、重慶市溫泉旅游行業協會主辦。

  活動期間,主辦方推出了溫泉產業博覽會、“智”鏈世界的國際研討會、“暖”動全城的惠民活動、“泉聲心”全國歌手大賽、“巴山夜雨”詩歌獎頒獎典禮、“縉雲溫湯”養生嘉年華活動、“24小時不打烊”的線上博覽會等。此外,融匯溫泉、心景溫泉、貝迪頤園溫泉、天賜華湯溫泉、統景溫泉、海棠曉月聖地溫泉、南溫泉等企業通過推出“溫泉企業特惠+溫泉惠民消費券補貼”等措施,組織“漲知識,免費贏泡湯票”系列互動福利活動,讓更多市民游客獲得實惠。

  據了解,本次溫泉產業博覽會展覽面積1萬平方米,設置了重點溫泉項目、溫泉裝備制造、溫泉配套服務、溫泉康養保健、溫泉特色文創、戶外露營6個主題展區共200個展位,展商涵蓋國際溫泉推廣機構、溫泉設施設備企業等,輻射溫泉上下游產業鏈。其中,重點溫泉項目展區展示了重慶溫泉項目、全國重點知名溫泉項目、示范型溫泉項目,溫泉特色小鎮、溫泉旅游景區、溫泉旅游線路,以及澳洲、美國、突尼斯等地優質溫泉項目及產品。

  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溫泉博覽會集中展示了國內外溫泉行業的發展成果、先進形象、未來方向和特色產品,為行業搭建起了展示產品、收集信息、洽談貿易、交流技術、拓展市場的橋梁,對提升我國溫泉旅游產品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溫泉與旅游融合發展具有積極意義。(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