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閩西非遺薈萃聖地紅古田
發布時間:2019-03-19 10:22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9-03-19

  陽春三月,微風送爽。3月16日至17日,福建省上杭縣古田旅游景區舉辦“古田油菜花季之非物質文化遺產周”活動,兩天時間吸引了成千上萬名游客造訪紅色聖地。

  在古田會議會址、油菜花田及“紅古田”國營商場,閩西漢劇、舞龍、連城雕版印刷技藝、十番音樂、木桐號子、五枚拳、舞獅、太極拳、客家山歌、剪紙、樹葉吹奏、木偶戲等悉數登場,精彩的表演讓各地游客充分感受紅色古田的魅力。

  新年以來,一連串的文旅活動讓當地客家文化與紅色文化交相輝映。古田旅游區本月初啟動油菜花旅游文化節,先後舉辦了“漢服周”“小紅軍主題周”“非物質文化遺產周”等活動,3月23日還將開啟“紅古田快閃周”,游客可參與及欣賞快閃、合唱、音樂劇等活動,3月30日還將舉辦“客家集市主題周”,紅色文創屆時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