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廈門市開展旅游市場秩序優化提升行動
發布時間:2021-03-25 12:26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25

  3月17日起到5月5日,廈門市相關部門聯合開展為期50天的旅游市場秩序優化提升行動,為即將到來的清明、五一假期營造良好的旅游市場秩序環境。

  治理重點問題。緊盯“不合理低價游”“不規范一日游”問題,重點突出旅行社服務、餐飲購物消費、旅游交通服務、旅游市場治安等領域,開展專項治理,加大查處力度,進一步規范市場秩序,切實維護廈門城市形象。

  加強聯合監管。通過部門聯動、市區互動,開展聯合檢查,加強執法協作,打擊違法違規行為,促進規范經營執業。

  健全工作機制。完善旅游市場秩序監管工作機制,加強統籌協調,強化抄告督辦,推進旅游市場秩序優化提升行動落實落細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