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放心游福建 助力全福游”宣傳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6-02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02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福建省文化和旅游質量標准化建設中心承辦的“放心游福建、助力全福游”宣傳活動啟動儀式暨公交車體廣告現場發布會在福州舉辦。

  為讓更多游客進一步認識、了解“放心游福建”服務承諾,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今年投入200萬元,在14條公交線路、37輛公交車上投放“放心游福建”廣告宣傳,利用公交車流動性強、人流量大、視覺效果佳的特點,將“放心游福建”服務承諾傳遞給市民、游客。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蘇慶賜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不斷提高“放心游福建”服務承諾和“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的知曉度,吸引更多游客和旅游從業者參與,與政府監管部門一起共同維護福建旅游市場秩序,共同營造良好的旅游消費環境。同時,也希望通過各方宣傳,把八閩山水的秀美、福建人民的好客、福建優質的旅游服務質量更好地展現出來。

  下一步,福建將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發展理念,把讓人民群眾滿意作為推動旅游服務質量提升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第一時間處理旅游投訴,及時化解糾紛,全力營造規范優質的旅游消費環境,讓“放心游福建”得到更多游客的認可,持續打響“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加快建設全域生態旅游省,推動福建省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李金枝 吳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