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夏一站 趣福州”研學旅游季啟動
發布時間:2021-07-21 11: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21

  7月20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夏一站 趣福州”2021年福州研學旅游季在福州上下杭歷史文化街區啟動。活動現場推出了五大主題研學線路、暑期研學大禮包及導師團“雲”助力等系列活動,為市民帶來研學新體驗。

  據了解,此次研學旅游季以體驗式、沉浸式、創新式的方式開展,推出175道“文旅大餐”,包括34個研學旅游產品、13條特價研學旅游線路、55個研學旅游優惠活動、30場暑期文藝演出及展覽活動、43個暑期文旅優惠措施及惠民活動。

  活動現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跟著總書記腳步訪福州”“跟著課本游古厝”“非‘yi’般的福州”等五大主題研學線路。此外,為方便市民更直觀了解活動具體內容,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還配套推出“千‘研’萬語”微信小程序平台,同步發布此次研學旅游季中的各類主推線路和活動內容。活動方邀請了課程總指導等5位研學導師做客平台“雲”授課。學生們還可以參與千“研”萬語美圖美文分享活動,贏取研學基金。(唐小莉 吳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