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廈門發布四項措施激活暑期旅游市場
發布時間:2022-06-24 09:17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6-24

  近日,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發布四項措施激活暑期旅游市場。

  熱門景區免費開放。2022年6月19日起至8月31日,鼓浪嶼日光岩、廈門園林植物園、廈門胡裡山炮台等廈門市8家國有A級旅游景區實施免門票開放。此外,廈門園林博覽苑、集美鰲園、天竺山森林公園等5家A級旅游景區長期對市民游客免費開放。

  獎勵旅行社組織游客來廈。廈門對組織游客在2022年7月至8月期間來廈旅游,並在限額以上賓館飯店過夜的旅行社,按照住宿每晚50元/間的標准給予獎勵,每間獎勵最多不超過5晚,單個旅行社獎勵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發放文旅消費券。廈門通過飛豬旅行平台發放1000萬元暑期文旅消費優惠券,聚焦暑期消費熱點,精選廈門市一批優質文化和旅游產品給予五折優惠補貼。

  舉辦助商惠民活動。廈門銀聯將聯合商業銀行投放超過1000萬元促消費資金,鼓勵文化和旅游行業商家參加銀聯“紅火計劃”,500元以內銀聯二維碼交易手續費全部返還,500元以上交易手續費按比例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