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開展旅游投訴處理培訓
發布時間:2022-07-11 09: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1

  近日,福建省旅游投訴處理工作業務骨干培訓班在廈門市舉辦。福建省文化和旅游質量標准化建設中心相關人員、各設區市旅游投訴處理工作機構負責人、業務骨干及重點旅游縣(市、區)、5A級旅游景區所在地旅游投訴受理機構經辦人員等60人參加培訓。

  據了解,此次培訓採取課堂教學與實地觀摩相結合的方式,邀請有關專家重點講授民法典有關內容、旅游投訴處理基礎知識和辦案技巧、全國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操作方法等內容。同時,開展旅游投訴典型案例交流研討,並組織觀摩學習廈門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信息系統和辦案流程。學員們紛紛表示,在今後工作中,將認真學習借鑒,妥善處理旅游投訴,積極營造良好的旅游市場環境。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質量標准化建設中心負責人笪章彪表示,開展此次培訓,進一步強化了相關工作人員對做好旅游投訴處理工作的認識,有利於推動全省旅游投訴處理工作再上新台階。(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