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演出市場審批業務技能培訓
發布時間:2022-07-22 14:15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7-22
  為進一步促進廈門市文化演出市場繁榮發展,強化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文化演出市場審批規范管理,確保演出安全,2022年7月15日,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全市各區文化和旅游局審批人員在市行政服務中心開展演出市場審批業務技能培訓。

  培訓期間,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學員學習了《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做好行政審批過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提醒工作的通知》等相關文件規定,系統講解了《全國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劇本娛樂活動備案操作手冊》,並針對市、區日常審批業務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疑難雜症、薄弱環節,開展了交流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