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在廈門舉辦
發布時間:2022-11-29 09:38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29

  11月22日至28日,由紫荊文化集團支持,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在廈門舉辦。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是以青年為主體的國際性大型多邊文化交流活動,自2008年創辦以來首次來到廈門。

  本屆青年藝術周以“踏浪而歌﹒藝韻廈門”為主題,舉辦包括開幕式音樂會、青年藝術家精品展演、藝術展覽、藝術論壇、大師班以及線上雲展演等六大板塊20余場精彩紛呈的藝術活動。

  據悉,來自中國、巴西、印度、俄羅斯、南非、美國、意大利、奧地利、馬來西亞、土耳其、委內瑞拉等國家的20支高水平藝術團、200多位青年藝術家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與本次青年藝術周系列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