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州市第四屆廣場舞大賽決賽展熱情活力
發布時間:2019-11-14 18:2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4
  11月10日晚,“羊城之夏”2019廣州市民文化節——廣州市第四屆廣場舞大賽決賽在廣州增城體育館舉行,來自全市各區的22支參賽隊伍、260名選手的多彩舞姿和熱情活力,深深感染了現場觀眾。
  廣州市第四屆廣場舞大賽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廣州市文化館、廣州市增城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承辦,得到廣州市廣大文藝工作者和廣場舞愛好者的積極響應。大賽分“學習組”“原創組”進行比拼。經過各區文化館精心挑選推薦和專家、評委嚴格篩選,最終有22支隊伍的廣場舞作品入圍決賽。在這些作品中,原創廣場舞作品主題鮮明、風格突出、創意十足,有的作品充滿廣東元素,展現嶺南特色文化魅力﹔有的作品新穎別致,人氣十足。決賽採用現場評比的方式,由專家評委對參賽作品的表現形式、題材立意、創意表達、作品完整度及表演團隊面貌等進行綜合評分,最終角逐出金、銀、銅獎和最佳編創獎、最佳風採獎。
  決賽當晚,800多名群眾演員組成了多彩的“背景牆”,260多名廣場舞者與專業街舞團隊、單車技巧展示團隊合作上演廣場舞《歌唱新時代》,歡快節奏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譚志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