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游粵印記﹒廣東文旅護照”上線
發布時間:2020-01-03 10: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3

  日前,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的“游粵印記﹒廣東文旅護照”正式上線。這是廣東整合省直和廣州市優質文旅資源推出的文旅融合創新舉措。

  “廣東文旅護照”涵蓋“探險尋寶、游玩指導、優惠抵扣、獎勵激勵、社交互動、收藏紀念”等功能。持有“護照”的游客,在任一打卡點經過RFID(射頻識別技術)設備識別護照後即可蓋上印章,同時可以“盲抓”一枚限量版徽章作為獎品。如從10家參與單位集齊10枚不同的徽章,可在任一打卡點蓋上“終極印章”,並獲贈用於收藏徽章的套裝禮盒。

  首批“廣東文旅護照”選取了10個打卡點,包括廣東省博物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廣東省星海音樂廳、廣東美術館、廣州塔、珠江紅船夜游、廣州大劇院、廣州陳家祠、楊匏安故居和中共三大會址紀念館等景點。據介紹,“護照”中不僅有每個打卡點的特色介紹,還有周邊的餐飲、住宿、購物、景點門票的現金抵扣券和免票優惠等信息。(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