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澳門旅游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啟動
發布時間:2020-01-16 14: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6

  1月13日,澳門旅游職業教育經驗學習班開班,由珠海市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澳門旅游學院合作共建的澳門旅游學院橫琴培訓基地正式啟動。

  廣東10余所涉旅類院校、培訓機構及行業協會代表近40人參加此次培訓。培訓通過理論授課、現場觀摩和實地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澳門職業技能認可基准體系,助力涉旅院校、培訓機構實操課程標准建設,提高教師實踐教學水平,構建與國際接軌的休閑旅游服務標准與人才培養培訓機制。

  2019年12月13日,珠海市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澳門旅游學院正式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共建澳門旅游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圍繞休閑旅游領域深度開展職業培訓、國際服務標准引入等合作。未來,基地將繼續秉承發揮澳門旅游教育培訓和旅游發展經驗優勢的宗旨,助力推動澳門先進服務理念、行業標准在粵港澳大灣區廣泛推廣,共筑橫琴—澳門休閑旅游合作示范平台。(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