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聚焦聚力辦好民生實事
50場“粵味”非遺宣傳展示活動有序推進
發布時間:2021-04-14 10:48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14

  為貫徹2021年廣東省政府工作報告“十件民生實事”的工作部署,利用多種形式將“公共文化惠民”落到實處,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按照覆蓋全省、覆蓋全年、覆蓋項目類別、覆蓋線上線下“四個覆蓋”原則,遴選出2021年“非物質文化遺產宣傳展示重點活動”,並將在全省范圍舉辦50場非物質文化遺產宣傳展示活動,營造全社會共同關注和保護傳承優秀傳統文化的濃厚氛圍,以“非遺”走進千家萬戶,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隨著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遺產日”的臨近,2021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廣東主會場活動等將陸續啟動。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圍繞“人民的非遺 人民共享”主題,在全省范圍內宣傳展示近年來非遺保護傳承的重要成果和優秀實踐案例,交流保護經驗和保護措施,推動非遺資源和保護成果的共享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