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佛山市開展公共文化場館“效能革命”專項行動
發布時間:2021-05-18 12:41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5-18

  近日,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召開了公共文化設施效能治理專項工作會議,部署開展公共文化場館“效能革命”專項行動。

  據悉,本次專項行動為期四個月,將著重解決設施使用率不高、設施存在感不強以及公眾參與度不足三個方面的問題。在解決設施使用率不高的問題上,將努力改變工作浮於表面、流於形式、缺乏“為民情懷”的現狀,解決電梯配套設施缺乏、功能分區不合理以及老年人運用智能技術存在困難等方面的問題。對於設施存在感不強的問題,將加強對設施功能及相關活動方面的宣傳,消除信息“盲區”。此外,將加強對群眾路線意識的認識,吸納社會參與、聽取群眾意見、汲取群眾智慧,以此提高公眾參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