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山河粵秀 相約黔行——
見證幸福‘中國夢﹒佛山人’游黔東南”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5-17 11:26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5-17

  為深入挖掘黔東南文化和旅游優勢,進一步促進佛黔兩地文化交流,佛山市舉辦了“山河粵秀 相約黔行——見證幸福‘中國夢﹒佛山人’游黔東南”活動。5月12日,活動首發團從廣州南站出發,近200名佛山游客踏上黔東南之旅。

  活動啟動儀式於5月12日下午在肇興侗寨舉行,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陳新文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山河粵秀 相約黔行——見證幸福‘中國夢﹒佛山人’游黔東南”活動啟動,是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與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積極實踐東西部文化和旅游協作的第一項活動。接下來,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將力促兩地文化和旅游企業、項目的有效對接,力爭把佛山的資源項目與黔東南所缺所需相銜接,帶動更多的群眾增收致富,讓文化和旅游助推振興。

  5月10日至8月17日期間,除首發團外,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將推動佛山市各大旅行社持續組織佛山人到黔東南旅游,推出多條暢游黔東南的旅游線路和惠民政策,佛山市當地居民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從4月1日開始可享受黔東南州各A級旅游景區免頭道門票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