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粵學黨史﹒粵愛黨——打卡廣東紅”小程序上線
發布時間:2021-06-10 09:52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6-10

  近日,由廣東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打造的“粵學黨史﹒粵愛黨——打卡廣東紅”小程序測試版上線。小程序充分利用廣東先進科技優勢,聯合國內互聯網頭部平台,將VR、AI、LBS(虛擬現實、人工智能、基於位置服務)等前沿技術和語音導覽、全景直播、視頻展播、真人講解、圖片文字等手段進行全方位、多維度聚合展示,讓用戶真實感受“指尖輕觸、碼上雲游”的先進科技體驗感。

  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打卡廣東紅”,即可進入頁面,通過線上或線下實地打卡等方式,進入上百個重要地標、重要革命遺址、重大事件發生地、革命紀念館等參觀學習。

  為增強學習的互動性、趣味性,小程序設置多角度多環節互動場景,在分享機制上運用交互共識激勵算法(Proof of Interaction),通過用戶分享自身喜歡的紅色地標,鼓勵更多用戶共同學習黨史﹔設計學習打卡進度綜合百分比機制,形成用戶自發比拼追趕的學習態勢﹔引入時尚的盲盒元素,將分享概念貫穿始終,增強了學習的體驗感,激勵更多的黨員群眾尤其是青年人參與到黨史學習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