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志願童行”文化藝術公益夏令營開營
發布時間:2021-08-24 10:2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4

  近日,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志願者總隊主辦的2021年“志願童行”文化藝術公益夏令營活動開營,將持續至8月27日。

  據介紹,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今年的夏令營主要面向到廣州探親的留守兒童、異地務工人員子女、特困家庭子女等。夏令營具有兩大特色,一是孩子們獨立參加夏令營,能夠鍛煉社交能力﹔二是活動增加至兩期,第一期是環衛工人子女專場,第二期是抗疫一線工作人員子女專場。夏令營分為“體驗粵俗”“感受藝術”“探秘南粵”“粵讀歷史”4個板塊。該夏令營自2016年舉辦以來,吸引了約240位孩子和家長參與。

  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活動旨在提高異地務工人員及其子女在粵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關愛異地務工人員子女身心成長,讓他們了解嶺南風土人情、接受文化藝術熏陶、追尋南粵歷史足跡,同時促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