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將發放近千萬元文旅消費惠民補貼
發布時間:2021-09-03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3

  近日,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廣州舉辦2021廣東文旅推介大會暨金秋文旅消費季系列活動第二場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於9月10日如期舉辦2021廣東文旅推介大會、啟動廣東金秋文旅消費季、發放廣東文旅消費季惠民補貼。

  廣東將面向市民、游客發放近千萬元的文旅消費季惠民補貼,適用於國內游線路、省內游線路、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遺產游徑、歷史文化游徑、鄉村旅游線路以及省內景區、酒店、民宿、演出和現場銷售的文創產品等。

  本次文旅消費季惠民補貼將分兩個階段進行使用。第一階段為9月1日至9月9日,通過“廣東文化旅游”微信公眾號、雲閃付APP等渠道在線發放,領完即止,其間,可在參與活動商戶的線下門店使用。第二階段為2021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舉辦期間,公眾在線領取惠民補貼優惠券後,在展會現場購買相應產品即可享受滿減優惠。此外,旅博會現場通過刷銀聯卡消費也可享受相應優惠。(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