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點亮城市藝術之光 2021第一屆佛山城市藝術季開幕
發布時間:2021-09-13 10:50 來源: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9-13

  9月10日,由佛山市演藝中心(瓊花大劇院)、佛山大劇院聯合主辦的2021第一屆佛山城市藝術季開幕。在9月至12月期間,一系列精彩的舞台演出和多樣化的藝術體驗活動將輪番上演。

  本次活動以“點亮城市藝術之光”為主題,分為戲劇之光、聚星行動、閃亮劇星、星光之城、藝星聚雅以及特別單元“星”陪伴計劃六大單元版塊,從戲劇展演、名家論壇、人才孵化、藝術活動、美術展覽以及公益項目六個角度,展開一場城市與藝術、城市與人、人與藝術的全方位、多維度、深層次的互動對話。

  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遠征表示,本屆活動不僅會點亮城市藝術之光,還會照亮人民生活之美和城市文化之美,深入推進佛山高質量文化導向型名城建設,加快打造文化強市,為佛山爭當全省地級市高質量發展領頭羊積極貢獻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