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啟動
發布時間:2021-09-14 09:3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4

  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1廣東文旅推介大會暨金秋文旅消費季”活動日前在廣州啟動。廣東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薛曉峰出席活動。

  據了解,今年是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第二年舉辦廣東文旅推介大會、廣東金秋文旅消費季活動,組織開展了業界交流、產融對接、文化和旅游推介等重點活動。為激發文化和旅游消費潛力,消費季計劃發放約1000萬元惠民補貼券,補貼券可用於購買國內游線路、廣東省內游線路、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遺產游徑、歷史文化游徑、鄉村旅游線路,以及廣東省內景區、酒店、民宿、文化單位等銷售的門票、住宿、演出、文創等產品。

  為滿足群眾多樣化支付需求,惠民補貼券以移動支付為主,結合銀行卡交易,通過線上搶券和滿額立減兩種方式開展惠民補貼活動。目前,惠民補貼消費券已全部發放。據初步統計,截至9月12日,消費券直接拉動文化和旅游消費約5000萬元。

  據悉,廣東金秋文旅消費季活動將持續到年底,其間,舉辦2021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2021廣東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會等活動。 (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