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35國領事官員現場和線上出席廣東旅游產業博覽會
助力構建雙循環和公共外交作用凸顯
發布時間:2021-09-15 11:18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5

  9月10日,廣東文化和旅游推介大會暨金秋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啟動儀式與2021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同時在廣州琶洲成功舉辦,搭建起廣東與國際文化和旅游交流的新平台,吸引了眾多國家駐粵領館及文化和旅游機構的積極參與。25國駐穗總領館38名官員和代表出席推介大會和旅博會。此外,馬來西亞、南非、加拿大等10個國家領事和旅游局官員通過線上的方式參加廣東文化和旅游推介大會和旅博會。

  2021年,廣東旅博會進一步突出國際化、專業化,專門設立歐洲館、非洲館、美洲館及太平洋島國展區為海外旅游目的地搭建“線下+線上”展示平台﹔韓國旅游發展局更是攜手京畿道、江原道、濟州島及5個小眾旅游城市參展。馬來西亞國家旅游局、南非國家旅游局、加拿大新斯科省旅游局則通過拍攝視頻、在旅博會舞台播放旅游宣傳片等線上方式進行參展推廣。

  廣東旅博會在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情況下,發揮公共外交重要平台作用,助力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旅游新發展格局,為深化國際文化和旅游交流打下良好基礎,為後疫情時期廣東和粵港澳大灣區及全國文化和旅游經濟復蘇發展作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