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2022年廣東省文化館系統公共數字文化
建設(元宇宙專題)線上訓練營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2-11-24 10:46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4

  近日,由廣東省文化館聯盟、廣東省文化館主辦的2022年廣東省文化館系統公共數字文化建設(元宇宙專題)線上訓練營(簡稱“訓練營”)成功舉辦。

  據了解,本次訓練營以近年來熱門的元宇宙概念和虛擬現實為主題,採用“線上授課+社群輔導教學”形式,在“文化在線”廣東公共數字文化聯盟平台慕課板塊全程授課。訓練營旨在進一步加深參訓人員對元宇宙概念的了解,探索虛擬現實和文化館行業融合的創新實踐路徑,提升廣東省各級文化館公共數字文化人才隊伍業務能力。來自廣東省21個地級以上市文化館共260名數字化專(兼)職人員參加培訓,累計學習達3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