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百姓文化廣場惠民演出走進定西
發布時間:2019-01-21 09:2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21

  “精准扶貧聚眾力 文化惠民暖人心”,1月10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主辦,甘肅省文化館、省歌劇院、省廣播電視總台移動電視頻道、定西市文化廣播電影新聞出版局共同承辦的“甘肅省百姓文化廣場惠民演出走進定西暨精神扶貧文藝演出”在定西大劇院上演,近1400余名干部群眾集聚一堂,共享精彩紛呈的文化大餐。

  
圖為女高音迪裡拜爾獨唱《帕米爾-我的家鄉多麼美》
  此次演出是甘肅省文化館與定西市文化廣播電影新聞出版局精心策劃,旨在以精神扶貧文藝演出的方式,從精神鼓舞、營造氛圍等層面,發揮文化在脫貧攻堅中精神引領作用﹔以文藝助力精准扶貧,提高廣大群眾對脫貧工作的認識,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甘肅省百姓文化廣場惠民演出”活動於2014年創辦,如今已走進了第6個年頭,這也是2019年第一場百姓文化廣場惠民演出。6年來,演出的足跡踏遍了全省13個市州、64個縣區鄉鎮,通過現場和電視播出觀看演出的人次累計超過200萬人,已成為甘肅省一項具有影響力的群眾文化品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