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第二屆渭水文化旅游節在定西市渭河源大景區開幕
發布時間:2019-07-22 09:3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2

  7月17日,作為第四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和第九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分項活動之一的第二屆渭水文化旅游節,在定西市渭源縣渭河源大景區開幕。本次分項活動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定西市人民政府主辦。省文化和旅游廳巡視員都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都偉首先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廳對第二屆渭水文化旅游節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定西市在促進旅游業改革發展,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努力推動旅游業快速優質發展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本次旅游節集中展現定西悠久的絲綢之路古道文化和歷史文化,不僅符合定西旅游發展的實際和旅游個性化市場的需求,而且必然對旅游品牌宣傳、提升定西知名度和影響力起到重要的作用。

  都偉表示,希望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繼續關心和關注甘肅和定西旅游業的發展,進一步打響“交響絲路  如意甘肅”旅游品牌,切實為定西乃至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省直相關單位領導、定西市四大班子領導,渭源縣干部群眾及游客約10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