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一會一節”執委會第七次專題會議在甘肅蘭州召開
發布時間:2019-08-21 11:0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1

  8月16日下午,“一會一節”執委會第七次專題會議在甘肅蘭州召開,甘肅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執委會主任宋亮主持會議並講話,副省長、執委會副主任何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一會一節”閉幕式主要活動流程及嘉賓邀請、論壇活動、展覽展會、文藝演出、安全保衛、落地接待等工作籌備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了相關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一會一節”開幕式取得了圓滿成功,社會各界反響良好。閉幕式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標准,以敦煌文化為靈魂,以論壇、展覽、演出等活動為載體,著力將“一會一節”打造成有品質、有品牌、有品位的文旅盛會。

  會議強調,論壇是閉幕式的主要活動,一定要把握好主題思想,精心設置議程議題,充分體現國際化、專業化、學術化和高端化,把開拓國際視野、實施國家戰略、落實中央政策、謀劃甘肅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各主辦單位要負起主體責任,進一步提升工作質量標准,執委會秘書處要做好審核、指導、監督及服務保障、統籌協調工作。展覽、演出、美食節等活動一定要有延續性,用經典的傳承來塑造自身的品牌。

  會議要求,各專項工作組要遵守、沿用開幕式相關工作制度要求,進一步明確分工,落實責任,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宣傳報道要持續發力,與前期相關活動相對應,與論壇主題相呼應,與時代要求相對接。要抓好細節,預防風險,按照屬地原則做好安保工作,落細落小各個環節,從嚴從優完成籌備任務,確保“一會一節”圓滿成功。

  執委會辦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專項工作組組長、甘肅省直屬有關單位負責人及甘肅酒泉市、敦煌市相關領導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