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贈特產 享優惠”甘肅旅游再放大招
發布時間:2019-12-31 10:1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31

  12月29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途牛旅游網承辦、廣發銀行特別支持的“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雙重尊享﹒特產有禮”活動在廣州啟動。

  此次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攜手途牛旅游網和廣發銀行,在新年到來之際隆重推出冬春旅游“雙重尊享﹒特產有禮”鉅惠活動,就是要通過“文旅+特產+金融”的相互加持,以更多的優惠、更大的熱忱、更好的服務回饋廣大游客,吸引全國游客在冬春季去甘肅品文化、游山水、嘗特產、養身心,為加快甘肅脫貧攻堅步伐注入新的力量。

  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的支持下,此次活動中途牛旅游網採購了甘肅貧困地區蘋果、核桃、木耳、百合、山藥等農特產品共40000份,作為“甘肅冬春游”尊享禮盒,凡在即日起至2020年2月在途牛旅游網下單購買甘肅旅游線路產品的游客,都將得到“甘肅冬春游”尊享禮盒一份,並且享受廣發途牛萬事達聯名卡支付立減優惠。

  自2018年首個農民豐收節以來,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持續開展“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惠民活動,用心用情用力擦亮這張冬春旅游品牌。此次“雙重尊享﹒特產有禮”作為“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惠民活動的又一重大舉措,更進一步地表達了甘肅文旅對全國農民的敬意和對海內外游客的誠意,既讓游客享受甘肅文旅的優惠,又給游客品嘗隴原特產的美味,還讓甘肅農民實現增收脫貧,真正實現了把甘肅好口碑樹起來、把隴原農產品賣出去、把農民錢袋子鼓起來的綜合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