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疫後文旅振興營銷創新之策”主題峰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0-04-01 11:1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1

  3月28日,甘肅文旅振興雲峰會第二場“疫後文旅振興營銷創新之策”線上峰會舉行。峰會邀請甘肅省旅游智庫專家孫明泉、南開大學旅游與服務學院副院長楊德進、長安大學旅游規劃所所長丁華、馬蜂窩旅游目的地研究院院長孫雲蕾,共同探討疫情之後甘肅文旅產業率先回暖、復蘇振興的思路和舉措。甘肅省旅游智庫秘書長高亞芳主持會議。

  孫明泉作了題為《文旅融合視角下的甘蒙兩地跨區域品牌聯動》的主旨演講,提出河西四郡文旅融合與聯合拓展,豐富文化賦能和文旅研學游路線,打造釋壓、挑戰和大漠邊關特色的豪放之旅等推動甘蒙兩地文旅跨區品牌聯動的建議。

  楊德進作了題為《旅游目的地“故事營銷”創新策略》的主旨演講,深入分析了故事營銷的強大作用,探索提出了講好故事的關鍵要點和具體實用的新媒體故事營銷策略。

  丁華作了題為《疫情下智慧旅游營銷要點及實施路徑》的主旨演講,闡述了疫情下旅游市場變化趨勢和智慧旅游營銷要點,提出了智慧營銷的實現路徑。

  孫雲蕾作了題為《雲旅游+大數據助力甘肅文旅品牌“疫”後振興》的主旨演講,歸納總結了疫後文旅市場的四大變化趨勢,提出了“雲旅游”“智慧游”“周邊游”等疫後旅游目的地熱度復蘇的機遇和甘肅文旅的應對措施。

  甘肅全省文旅系統干部、文旅企業代表、鄉村旅游示范村工作人員和國內知名文旅發展領域專家、優秀文旅企業家等4000余人,在線上線下同步參加了峰會。在峰會對話互動環節,與會代表與主講嘉賓圍繞文旅融合形象升級、文旅產品創新、文旅品牌宣傳推廣等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第三場“鄉村旅游促進鄉村振興”主題峰會將於近期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