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隴原兒女心向黨“唱響新時代”
群眾合唱活動決賽在定西閉幕
發布時間:2021-06-07 15:5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7

  6月3日,隨著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嘹亮歌聲在甘肅省定西大劇院裡回蕩,歷時三天的隴原兒女心向黨“唱響新時代”群眾合唱活動決賽圓滿閉幕。這次活動由16支合唱團隊近800人同台歌唱,通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我的祖國》等一曲曲贊歌,唱出了隴原兒女對建黨百年的深深祝福。

  本次合唱活動,群眾參與面廣,有工人、農民、退伍軍人和學生﹔年齡跨度大,有75歲的退休老人,還有19歲的在校學生﹔合唱隊專業程度高,有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過的團隊,還有在全國老年合唱節屢次獲獎的團隊。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提高了甘肅省群眾文化活動層次,擴大了群眾參與覆蓋面。

  按照甘肅省“隴原兒女心向黨系列群眾文化活動”安排,7月上旬將擇期舉辦全省頒獎晚會,為優秀合唱隊和組織者團隊頒獎,屆時將集中展示甘肅省“唱響新時代”群眾合唱文藝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