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黃河文化產業帶投融資促進活動在金昌舉行
發布時間:2021-09-17 11:1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7

  9月15日,黃河文化產業帶投融資促進活動暨金昌市文化和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會(文化和旅游部產業項目服務平台第25期精品項目交流對接會)在金昌市舉行。

  本次活動以“助力鎳都文旅、打造精致城市”為主題,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指導,省文化和旅游廳、金昌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旨在推動文化和旅游企業與金融機構、社會資本有效對接,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

  活動期間,與會嘉賓實地考察了金昌“火星1號基地”文化和旅游項目和紫金花城提質擴容項目,邀請4位文化和旅游相關專家進行了主旨演講,金昌市鎳鈷工業遺跡保護開發及“生活秀帶”項目、金昌市“火星1號基地”建設項目、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沙漠之城項目、山東省淄博市沂河源田園綜合體項目、金昌市永昌縣“水美鄉村”旅游產業開發項目、金昌市金川區精致城市建設項目等6個項目進行了詳細的項目路演,由與會專家就項目規劃和建設方案提出意見建議。

  此次活動的順利舉辦,有效搭建起了促進文化和旅游企業與金融機構、社會資本有效交流對接的平台,為國內、省內同行加強交流與互學互鑒提供了契機,尤其是為甘肅省、為金昌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集智聚力,搭建起了交流合作的橋梁,拓寬了文化和旅游產業項目投融資渠道,促成了一批優質文化和旅游項目投融資合作,為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以及產業發展處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