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天津兩省市文史研究館書畫聯展在蘭州開幕
發布時間:2022-06-27 11:4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7

  6月25日,由甘肅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館、天津市文史研究館、甘肅省鄉村振興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共同主辦的“津隴情誼濃 翰墨寫華章——天津﹒甘肅兩省市文史研究館書畫聯展”在蘭州開幕。

  此次參展的120余幅書畫作品都是甘肅和天津兩省市文史研究館館員、研究員和書畫家們精心創作的作品,既是對天津幫扶甘肅取得脫貧攻堅成果的真實反映,又表達了甘肅人民對天津人民的感激之情,是對黨、對祖國、對家鄉、對時代摯愛真情的由衷表達,也是書畫家們以藝術的表現形式,向黨的二十大獻出的一份厚禮。

  本次書畫聯展將在甘肅藝術館展出6天。展覽期間,兩地書畫家將進行筆會交流,天津文史研究館還將赴平涼市進行文史考察和書畫採風活動。此次書畫聯展活動,對於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加強甘肅天津兩省市館際交流與合作,進一步提高書畫創作水平,促進隴原文化與天津文化交流互鑒,必將起到積極的助推作用。活動第二場展出將於2022年10月份在天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