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開展
2023年度國家藝術基金申報項目受理審核工作
發布時間:2022-06-29 09:3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9

  6月27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集有關專家,對2023年度甘肅省申報項目進行受理審核。該項工作由甘肅省文化藝術研究院具體負責實施,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建仁,省內相關項目專家學者出席會議。

  會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藝術處對申報項目基本情況進行了匯報。據統計,全省2023年度國家藝術基金資助申報項目共217項,較去年申報量有所增長。與會專家就申報資格審核、底線審核和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審核,以及是否受理等意見問題展開討論,確保專人專項負責,嚴格把握時間節點,不泄露審核相關信息,高度重視開展此次申報項目評審工作。

  會後,甘肅省文化藝術研究院負責人對甘肅省2023年度申報國家藝術基金資助項目網上初評工作做了周密策劃與部署,確保分好類、分好工、分好時間段,相互配合,嚴格把控,圓滿完成受理審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