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緊急調度部署全省文旅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發布時間:2022-07-14 11:10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14

  7月13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視頻會議,緊急調度部署全省文旅行業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正確處理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之間的關系,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按照“屬地管理”原則,嚴格督促文旅經營單位落實臨時性管控措施,該停就停、該關就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嚴格執行第九版防控方案,防止“層層加碼”,將精准科學防控要求貫徹到各環節。 

  會議強調,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門要按照本地區聯防聯控機制的統一部署,嚴格履行文旅行業疫情防控責任,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要加大文化市場執法檢查力度,督促文博單位、娛樂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旅行社、旅游景區、星級飯店、鄉村旅游點等各類文旅經營單位和場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核酸檢測頻次,強化從業人員管理,切實通過全行業共同努力,有效防止疫情通過文旅活動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