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絲路古道文旅市場快速回暖 喜迎開門紅
發布時間:2023-03-14 11:1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14
  春暖大地,萬物復蘇。在位於中國西部的甘肅省,不少古絲綢之路節點旅游城市文旅市場快速回暖,喜迎開門紅。
  進入三月以來,在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的甘肅省嘉峪關市,歷史文化古跡、現代主題樂園、夜市等景點,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游覽體驗。
  今年以來,當地推出文旅消費券、景點優惠套票、獎補扶持政策等一系列舉措,提振文旅消費市場信心,助推絲路文旅產業強勁復蘇。
  作為古絲綢之路上的交通要塞,嘉峪關有很多歷史古跡,當地政府不斷豐富旅游形態發展全域旅游,引進了一些高科技的主題樂園,讓游客在絲路古道不僅可以感受世界文化遺產的魅力,還可以在主題樂園尋找童趣和快樂。絲路古道豐富多樣的旅游形態,不僅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游客,也讓旅行社的從業者們信心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