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第24屆中國金鑰匙年會在廣西南寧召開
發布時間:2019-12-03 10:47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3

  12月1日至4日,以“更開放,更跨界,更變革——中國服務金鑰匙宣言”為主題的第24屆中國金鑰匙年會在廣西南寧舉行。本次年會通過深入交流探索品牌未來發展路徑,促進中國金鑰匙與中國服務進行有機融合,將助力整個中國服務產業的升級與發展。來自廣西文化和旅游廳、九寨溝縣人民政府、九寨溝縣文化和旅游局、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中國旅游協會休閑度假分會、全國休假標准化技術委員會 、中國社會科學院旅游研究中心、山東省旅游飯店協會、廣東省酒店行業協會、四川省旅游飯店行業協會、江蘇省旅游協會、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上海徐匯區旅游促進會旅游飯店協會,以及瑞士、法國、加拿大、英國、意大利、新加坡、韓國、柬埔寨等11個國家和地區的800多名嘉賓參加年會。

  會上,行業專家及大咖共同圍繞行業跨界發展與融合進行深入討論,就行業跨界發展與行業壁壘、企業產品壁壘及服務壁壘如何“破壁”等達成一系列共識。本次年會還舉辦了以“E服務時代給中國服務企業帶來影響”為主題的金鑰匙品牌服務論壇、以“E服務時代品質對企業營銷的深遠影響”為主題的金鑰匙品牌經營論壇,以及頒獎典禮、金鑰匙新會員授徽儀式等活動。

  本次年會由中國旅游協會指導,中國金鑰匙、金鑰匙國際聯盟、國際金鑰匙學院、中國旅游協會金鑰匙分會主辦,南寧會展豪生大酒店、南寧紅林大酒店承辦,得到各級政府單位、行業協會領導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