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切實開展文旅企業幫扶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09 11: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09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一行到南寧市調研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並組織召開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座談會,了解文旅企業困難,指導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
  李彬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文化和旅游企業義無反顧停止經營活動,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下一步,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做好文旅企業有序復工復產工作,既要抓防疫也要抓經濟發展,將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自治區關於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上來,精准抓好落實,積極推動重大項目開工建設。對文化和旅游企業做好精准幫扶,落實好國家、自治區、地市以及行業組織出台的相關政策,切實解決企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同時,要抓好謀劃,為恢復經濟增長做好各項准備工作,努力完成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保持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態勢。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霖等參加調研。(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