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柳州發布抗疫志願者“禮遇十條”
發布時間:2020-03-10 10: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0

  日前,廣西柳州發布抗疫志願者“禮遇十條”,對疫情防控志願服務超過150小時(自1月24日起至疫情結束)的志願者給予禮遇,進一步激勵、嘉許在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工作崗位上表現突出的志願者。十條禮遇包括:醫療保健禮遇,獲贈醫院常規體檢1次﹔保險禮遇,獲贈保險公司保額11萬元的“人身意外傷害險”一年期1份﹔公共交通禮遇,獲贈柳州市區內價值100元的公交卡1張﹔親情體驗禮遇,獲贈親子體驗活動1次﹔閱享文化禮遇,獲贈價值100元的讀書卡1張﹔文化生活禮遇,獲贈書店價值100元的購書卡1張﹔體育健康禮遇,獲贈市管體育場館10小時健身體驗卡1張﹔休閑游覽禮遇,獲贈夜游柳江船票1張﹔文藝生活禮遇,獲贈藝術中心或電影院觀影票2張﹔景區參觀禮遇,獲贈柳州奇石館門票4張。(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