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邀請函”貼到高鐵站 請全國醫務人員免費游
發布時間:2020-03-16 18:33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6

  3月11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區內14個地級市的33個高鐵站,向全國醫務工作者發出全年免費旅游邀請,並提供系列貼心服務。

  桂林北站站台張貼的“你守護世界我守護你”,向醫務工作者致敬的宣傳海報吸引了不少旅客駐足。廣西鐵路旅游傳媒集團負責人周俊鬆介紹,這幅宣傳海報當天開始在全區14個地級市的33個高鐵車站同步上線。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沖鋒在前,舍小家為大家,在抗疫一線救死扶傷英勇斗爭。為表達對醫務人員的敬意,2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微信公眾號發布政策信息,全區541個國有A級旅游景區和部分非國有旅游景區,從旅游景區自恢復開放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及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免費開放。

  此次優惠景區之多、優惠力度之大,全國少有,為的是回饋廣大醫務工作者高尚的醫德和無私奉獻的精神。以桂林為例,該市全市80家旅游景區均在此次優惠政策范圍內。

  數據顯示,截至3月11日廣西已連續15天無新增病例,旅游市場逐步回暖。目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正在圍繞即將到來的“三月三”節日,根據實際情況開展“壯族三月三相約游廣西”線上宣傳推廣活動,加快全區文化旅游產業復蘇振興和市場回暖。中鐵南寧局客運部門將根據客流需求加開列車,歡迎疫情過後廣大旅客乘火車來廣西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