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桂林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專場推介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29 08:00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9

  6月26日,由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桂林市委、桂林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桂林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專場推介會在桂林市融創國際旅游度假區舉辦。

  推介會以多媒體結合的形式對“樂享山水﹒尋趣桂林”文化和旅游線路、桂林紅色文化和旅游資源、融創國際旅游度假區進行了推介,並現場公布黃婉秋為廣西文化和旅游形象大使。活動現場,黃婉秋一家三代“劉三姐”為大家帶來了《隻有山歌敬親人》,充分展示了山歌魅力。推介會還為現場觀眾帶來了《桂林迎客歌》、廣西文場《詠桂林》、《壯美漓歌》等室內演出,讓大家近距離感受桂林民族文化的魅力,領略具有濃郁八桂風情的視聽盛宴。